Chrome插件:uBlock Origin – Chrome浏览器高效低占用的广告拦截插件

不凡 52 3

简介

uBlock Origin是Chrome浏览器的高效广告拦截(广告过滤)插件,能够加载并执行上千条过滤规则,占用内存和CPU比同类插件更低。

Chrome插件:uBlock Origin - Chrome浏览器高效低占用的广告拦截插件

拦截展示

优酷、爱奇艺等视频网站在播放视频前有广告,此插件可以“高倍速播放”跳过广告。

下载地址

官网下载

使用方法

安装完成后,启用此插件即可,插件内置上千条过滤规则,无需手动额外添加过滤规则。

此插件默认是对所有网站启用广告拦截,如果不想拦截某网站的广告(加入白名单),先打开某网站,在Chrome浏览器右上角找到uBolck Origin的图标按钮,点击“开关”图标按钮即可,再点击就是对当前网站启用广告拦截。Chrome插件:uBlock Origin - Chrome浏览器高效低占用的广告拦截插件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

  1. 皮皮
    皮皮 Lv 1

    换个Brave浏览器不是更直接吗?

    • 许都
      许都 站长

      @皮皮有道理,但是没法同步书签还有使用全家桶不方便。

  2. 九凌网络
    九凌网络 Lv 1

    果然干净了好多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