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判断当前文章是否有评论

许都 11 0

要判断当前WordPress文章是否有评论,您可以使用以下代码:

<?php
$post_id = get_the_ID(); // 获取当前文章的ID
$comments_count = get_comments_number($post_id); // 获取当前文章的评论数量

if ($comments_count > 0) {
    echo '当前文章有评论';
} else {
    echo '当前文章没有评论';
}
?>

将上述代码插入到您的主题文件中,例如在单篇文章模板(single.php)中的适当位置。这段代码首先获取当前文章的ID,然后使用get_comments_number()函数获取评论数量。然后,使用条件语句判断评论数量是否大于0,如果是,则输出"当前文章有评论",否则输出"当前文章没有评论"。

请注意,这段代码应该位于WordPress的循环之内,以确保获取到正确的文章ID。如果您希望在其他地方判断评论数量,可以根据需要调整代码中的get_the_ID()函数。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