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定义WordPress媒体文件上传时间

许都 62 0

要自定义WordPress媒体文件的上传时间,您可以使用以下代码:

function custom_media_upload_date($time) {
    $custom_time = strtotime('2022-01-01 00:00:00'); // 设置自定义的上传时间
    return date('Y-m-d H:i:s', $custom_time);
}
add_filter('wp_insert_attachment_data', 'custom_media_upload_date');

将上述代码添加到您的主题的functions.php文件中。这段代码定义了一个名为custom_media_upload_date的函数,该函数接收一个时间参数并返回自定义的上传时间。在这个例子中,我们将上传时间设置为2022年1月1日。

然后,使用add_filter函数将custom_media_upload_date函数应用于wp_insert_attachment_data过滤器。这个过滤器在媒体文件上传时被调用,允许我们修改上传的媒体文件的数据。

通过添加这段代码,WordPress将在上传媒体文件时使用您自定义的时间作为上传时间。

请注意,这个代码只会影响新上传的媒体文件,不会修改已经上传的媒体文件的时间。如果您想修改已经上传的媒体文件的时间,您可以使用其他方法,如插件或自定义脚本。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