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查看网站的所有伪静态 Rewrite 规则

许都 741 3

WordPress 本身只需要一条服务器重写规则就能让固定链接正常功能,这条规则就是把所有不存在的文件请求指向 index.php,然后它再通过 PHP 匹配请求的网址,得出最终的请求结果,注入到主循环之中。

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兼容性强,而且利于插件扩展,我们可以利用相关的 API 来添加自己的重写规则。

在开发类似类似功能的时候,如果出现比如不能正常匹配链接的错误比较难排查,这里可以使用 Rewrite Rules Inspector 插件。

WordPress 查看网站的所有伪静态 Rewrite 规则

在启用之后进入后台的“工具”→“Rewrite Rules”就能查看到目前所有的重写规则,方便调试。

在后台插件安装界面搜索 Rewrite Rules Inspector 即可在线安装,或者在这里下载 Rewrite Rules Inspector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

  1. 今天头条
    今天头条 Lv 1

    文章不错非常喜欢

  2. 青山
    青山 Lv 3

    好东西

    • 许都
      许都 站长

      @青山插件是好,但是都1年没更新了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