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视频动漫主题Qinmei 2.0视频站源码

许都 713 0

主题简介

1. 可以根据豆瓣ID直接获取到其他详细信息,省去慢慢填写的痛苦;

2. 播放器支持直链,解析,m3u8格式,同时解析可匹配正则自动更改;

3. 新增动态页面,将评论样式改变作为信息流展示;

4. 分类展示,可根据评分排序等等;

主题概况

wordpress主题,主要是使用jQ + Bootstrap 构建,页面还行,但是功能交互上需要掺杂大量的PHP语法。

对于一个前端而言,有点偏离目标了,所以现在转而扩展API,前后端分离,目前3.0版本正在改进中。

此主题目前应该不再继续更新功能了,如果有BUG欢迎提出,到时候会持续修复,若有PR也可提出,大家共同维护。

主题结构

需要注意的是,此主题对PC端以及移动端分开进行开发的,主要是通过内置的函数来区分,所以大致结构是:

qinmei

|–page-pc //PC端的样式文件

|–page-mobile //移动端的样式文件

|–…… //根据分辨率进行分开指向

主题设置

这个基本上没啥好说的了,照着设置一遍就行,

需要注意的是,动漫类型的附加信息可以直接填写图片名称,把图片上传至images文件夹即可,此处设置的是大图。

图片预览

WordPress视频动漫主题Qinmei 2.0视频站源码

传送地址

演示预览: 点击跳转
下载地址: 高速下载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