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两个 VPS 测验脚本

许都 742 1

在规划网站和挑选网络保管服务的时分,您要根据您的网站猜测情况来配置服务器带宽。但是许多用户关于带宽都不太了解。什么是服务器带宽?带宽又该怎样挑选?许多经验丰富的站长在服务器带宽配置上,也是十分含糊的。 当我们购买了 VPS 后,如何快速的知道自己 VPS 的硬件信息、网速、各地区延迟这些重要的参考数据呢?答案便是 VPS 测验脚本,今日明月给我们分享两个比较有特色的测验脚本:SuperBench.sh 和 ZBench,一个是老牌儿测验脚本,一个是专门合适国人测验 Linux 服务器的,因为加强了到中国的带宽和延迟测验。

​SuperBench.sh

SuperBench.sh 测试脚本安装获取分别有 wget 和 curl 两种方式:

wget -qO- git.io/superbench.sh | bash
curl -LsO git.io/superbench.sh&&chmod +x superbench.sh

共享两个 VPS 测验脚本
任选一样安装运行即可,脚本都是自动的,不需要参数,直接运行即可。一般需要几分钟的等待,SuperBench.sh 主要测试的国际各节点 VPS 的网速和延迟,所以可能在国内 VPS 上会慢一些。

ZBench

相对于SuperBench.sh 来说,我更喜欢 ZBench ,毕竟国内的 VPS 用户群体终究还是国内访客居多嘛!

ZBench 安装可以采用 wget 来获取

首选简体中文版

wget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FunctionClub/ZBench/master/ZBench-CN.sh

如果出现乱码使用下面英文版(自行解决CentOS 7 安装中文支持)

wget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FunctionClub/ZBench/master/ZBench.sh

执行这个脚本

bash ZBench.sh

首先它会安装一些程序

Installing Virt-What......
Installing ca-certificates......
Installing Besttrace......
Installing SpeedTest......
Installing ZPing-CN.py......

是不是很眼熟,其实也就是把这几个工具合成了。

接着开始测试速度

共享两个 VPS 测验脚本

在规划网站和挑选网络保管服务的时分,您要根据您的网站猜想情况来装备服务器带宽。但是许多用户关于带宽都不太了解。什么是服务器带宽?带宽又该怎样挑选?许多经验丰富的站长在服务器带宽装备上,也是十分含糊的。

想生成 web 页面报告的话属于 y 就行了。

国内 VPS 的话,强烈建议大家运用ZBench 脚本来测验,乃至国外 VPS 也建议运用 ZBench,究竟咱们都是玩中文博客的嘛!受众访客依旧是国内用户居多,至于 SuperBench.sh 脚本能够和 ZBench 脚本结合着运用,这样得出的成果才愈加科学。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

  1. 久伴博客
    久伴博客 Lv 1

    这个还不错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