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7 高级版v8.7.2已汉化 – WordPress多用途主题

许都 1.7K 15

     The7 v8.2.0 - Multipurpose Premium WordPress Theme是具有强大布局系统的多功能主题。在The7个功能中,应注意的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,可用于自定义布局的外观以及优化与WooCommerce的配合使用(这将使您可以在WP上部署完整的在线商店)。主题中有20个布局选项(分为3个部分,“最小”,“ iOS”和“材质”),4个用于显示布局标题的选项和2个用于组织布局基本结构的选项。
The7 高级版v8.7.2已汉化 - WordPress多用途主题

主题特点

这是比较流行的主题,记得几年前the7主题使用的就多,目前这版本兼容WP的最新版;后台导入没异常,修改了个地方变成了注册版,但不能在线更新。
自带的演示蛮多,整体访问速度略快,the7主题后台基本汉化为中文,方便新手使用。

压缩包内plugins为必须安装插件,dt-the7.zip为主题文件。

下载地址

蓝奏云盘
云盘下载
百度云盘

提取码:73x8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

  1. aussiebatt
    aussiebatt Lv 1

    成功下载好了the7 wordpress theme, 功能强大的实用性主题,非常感谢站长的无私分享![aru_53]

  2. onehiker.com
    onehiker.com Lv 1

    这个可以用啊,直接用的话,原来的文章能否正常显示的,楼主的是这个主题吧?

    • 许都
      许都 站长

      @onehiker.com可以直接用,原来的文章可以显示。不过这是企业主题,展示用的。我用的不是这款主题。

  3. 柠檬青橙
    柠檬青橙 Lv 1

    博主 万睡千睡白白睡

  4. sure
    sure Lv 1

    第n次评论,就为了下个主题

  5. usos
    usos Lv 1

    下载一个,博主优秀

  6. usos
    usos Lv 1

    博主,感谢分享。

  7. usos
    usos Lv 1

    优秀

  8. zaoblog
    zaoblog Lv 1

    博主优秀

  9. 胡Sir
    胡Sir Lv 1

    博主优秀

  10. 呵呵
    呵呵 游客

    8406.html真牛

  11. 花花仔
    花花仔 Lv 1

    博主优秀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