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都

41 0

如果您不想使用插件禁用古腾堡编辑器,您可以通过添加代码到您的主题的函数文件(functions.php)来实现。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:

1. 登录到您的 WordPress 后台。

2. 转到 "外观" 菜单下的 "编辑器" 子菜单。

3. 在编辑器中,找到并点击 "主题功能文件(functions.php)"。

4. 在函数文件的底部添加以下代码:

// 禁用古腾堡编辑器
add_filter('use_block_editor_for_post', '__return_false');
add_filter('use_block_editor_for_post_type', '__return_false');

5. 单击 "更新文件" 按钮以保存更改。

这将禁用古腾堡编辑器并恢复到经典编辑器。请注意,这种方法可能需要对您的主题进行修改,因此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,请确保备份您的主题文件。

请注意,如果您在将来更改主题或更新 WordPress 版本时,这些更改可能会被覆盖。在这种情况下,您可能需要重新应用这些更改或考虑使用插件来禁用古腾堡编辑器。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