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都

164 0

要禁止 WordPress 的自动草稿功能,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:

1. 登录到你的 WordPress 后台。

2. 在侧边栏中,选择 "设置" > "撰写"。

3. 在 "撰写设置" 页面上,向下滚动到 "保存文章时自动保存草稿" 部分。

4. 取消勾选 "启用自动保存草稿" 复选框。

5. 点击 "保存更改" 按钮,将更改保存。

这样,WordPress 将不再自动保存草稿。请注意,这只会影响新创建的文章,已经存在的自动保存草稿不会受到影响。

如果你想要完全禁用自动保存功能,包括草稿和已发布文章的自动保存,你可以通过编辑 WordPress 的 wp-config.php 文件来实现。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:

1. 使用 FTP 或文件管理器访问你的 WordPress 安装目录。

2. 找到并编辑 wp-config.php 文件。

3. 在文件的顶部或底部,添加以下代码:

define('AUTOSAVE_INTERVAL', false);

4. 保存文件并将其上传到服务器。

这将完全禁用 WordPress 的自动保存功能,包括草稿和已发布文章的自动保存。

请注意,禁用自动保存功能可以防止文章在编辑过程中的丢失,但也可能导致数据丢失的风险增加。确保在编辑文章时经常手动保存,以防止意外情况发生。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