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都

144 0

要让WordPress文章始终保持在文本编辑模式,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:

  1. 登录到您的WordPress管理后台。
  2. 在侧边栏中选择“用户”或“用户”>“您的个人资料”(根据您的WordPress版本可能会有所不同)。
  3. 在个人资料页面中,找到“可视化编辑器首选项”或“编辑器”部分。
  4. 在这个部分,您可能会看到一个选项,类似于“始终使用可视化编辑器”或“始终使用文本编辑器”。
  5. 如果存在这样的选项,请确保选择“始终使用文本编辑器”或禁用“可视化编辑器”选项。
  6. 如果没有这样的选项,您可以尝试添加以下代码到您的主题的functions.php文件中:
add_filter('wp_default_editor', create_function('', 'return "html";'));

这将强制WordPress使用文本编辑器作为默认编辑器。请注意,修改主题文件可能会对您的网站产生影响。在进行任何修改之前,强烈建议您备份您的网站数据和文件。
这些步骤应该能够让您的WordPress文章始终保持在文本编辑模式。

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
表情 图片 链接 代码